居然有得名,真讓我不敢相信!
不過不相信歸不相信,錢我照領!
感謝小強如此的勞苦功高


大孟和SNOW超出平常的開朗和好動阿,是怎麼回事?人來瘋?
不過阿......



好樣的~~




簡報演講比賽得第三出乎我意料之外,想說別組都是有備而來,而且組組都高手。沒想到評審對小強們情有獨鍾,讓我們勉強擠個第三名,看來那些噁心的圖片還是值得做的。




:「不用謝我」




話雖如此,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為了地球的和平,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著我們!因此小強還是得死





小強毒餌套餐:(A.E.C.F協會提供)


中式餐
材料:砂糖一大匙、奶粉半大匙、糖粉150g、硼酸(Boric Acid)250g(可在化學原料行買到)

做法:
1.把砂糖、奶粉、糖粉、硼酸混合在一起並攪拌均勻。
2.滴一點麻油或牛奶、奶油,壓成小球狀,以不黏手最佳。這就是簡單的餌劑,陰乾一週後就可以用了。


歐式甜點
材料:兩匙磷酸三鈉、3/4杯硼砂、1/2杯砂糖、麵粉一杯。

做法:
1.材料全部混一起,揉成小球。
2.陰乾後即可使用。


美洲零食
材料:糖:蘇打粉=1:1

做法:混合後灑在小強常出沒之處,約3-14天後見效。


飯後飲料
材料:小黃瓜皮、月桂樹+酒精

做法:混合之後每星期在小強出沒的地方灑一遍,可以消滅剛孵化的小強。





當時簡報比賽的ppt我怕太噁心就不放上來了,想要的人可以跟我要(誰會想要阿.....)



總之,感謝大孟、SNOW、瑞奶姐和眾蟑螂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