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首先,為你兒子取個名字吧?

阿春。

【02】讓我們先來訂定養育方針,你希望培育的兒子類型是?(像是冷酷型、王子型、可愛型……)

僕人型

【03】再來是期許,希望自己的兒子將來能成為攻還是受?(要娶還是要嫁?或者是私吞了吧XD)

能承受鬼畜攻的受

【04】送子鳥把兒子送來了喔喔(被打),外表和你理想的類型一樣喔。對於這位初次來到家裡的12歲少年,你有什麼
話要先叮嚀他的呢?

從今天起你就是我的人了

【05】親子的感情要交流!想做給兒子吃的拿手菜是什麼呢?

有沒有搞錯啊?是他要煮給我吃吧!

【06】『呸___!>3<(0.1秒)』兒子賭氣不肯吃,該怎麼做?

灌酒,灌威士忌

【07】看電視的時候不知為何提到SM,兒子向你發問,該怎麼跟他解釋呢?

哎呀這是你以後的謀生器具怎麼可以不懂呢?爸爸房間那些漫畫拿去觀摩一下吧!

【08】「公主與七個小矮人」故事書、大辭海字典、「死亡筆記本」漫畫、「大豆新婚愛記事」同人誌跟「老大的男人?」BL小說你會選哪一本朗讀呢?

還用說嗎?老大的男人阿

【09】小孩子天真無邪的睡臉像天使般毫無防備,凝視良久你會想親他的哪裡呢?(羞)

舔鼻孔

【10】兒子主動幫忙做家事,可是吸塵器一揮將電視機敲破了,面對無助的他還有無言的電視機該怎麼做呢?

等會要用到的蠟燭皮鞭要準備一下了

【11】兒子洗澡是要讓他自己洗,還是不放心的陪著他幫他洗?

媽媽有義務看兒子長多大了

【12】『晚上要和媽媽一起睡!』兒子用非刻意的由下往上視角輕輕拉扯著你的衣角,和自己理想化的兒子一起共枕而眠,晚上你睡得著嗎!終於要犯罪了嗎?

.....被這樣對待還想一起睡,這兒子想必是大M.......有前途!

【13】『我最喜歡媽媽了!長大後我要娶媽媽喔。』長大後還難得向你撒嬌的兒子這麼說,是該答應他還是要他去尋找自己真正的幸福呢?

哈哈你終於了解媽媽為什麼要sm你了

【14】母親節到了,兒子會送你什麼?

媽媽愛看哪種書兒子你應該了解吧?

【15】兒子長大了就讀男校,希望他能參加什麼社團?

健道社

【16】聽說隔壁的女校有不少人暗戀他!面對帶著一大袋情書跟手工餅乾回來的兒子你會怎麼做?

情書可以燒掉,餅乾就留下來吧哈哈

【17】在外出的途中發現放學準備回家的兒子被附近的不良少年纏上了,接下來會?!

兒子你終於可以成立自己的後宮俱樂部了,下手輕一點阿

【18】兒子為了成績對你撒了謊!發現他終於長大了……不對!說謊還是不對的,該怎麼教育他呢?

有玩過真心話大冒險嗎?現在開始只有大冒險囉~~(摩拳擦掌)

【19】請對你心愛的兒子說一句話。

看上哪個男人先帶回來媽媽鑑定先阿

【20】推廣兒子愛時間囉!(大心)請傳給10個想要傳的人吧!

Mozz、wayhay、Iris、刀疤、小馬
我很好心沒有波及太多人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