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小馬他們有找我上台北 不然會錯過很多好戲
好殺!

其他 cosers 的照片 in 相簿
(侵權請告知喔我會撤)


是不是寒假大家拿了壓歲錢就跑來買本啊?裡面擠得水洩不通阿!
小馬在會場異常的靈活,靠她就能在輕鬆鑽過人牆好棒!
雖然我沒有買本的習慣,但零零總總的買也快一千了吧.....
不過我想小馬、花枝和小滴應該是更猛吧.....


不幸的是我好像跟動漫脫節了
除了死神的海報和大根的本以外,其他的都是跟動漫無關的東西,誰能拉拔我一下......沒買腰壽讚和遊遊大阪開始後悔了。

我買到教授painter的學長出的林擒本with簽名喔!他送一張明信片給我,嘿嘿好開心!
可樂的blog


話說隔天我們一行七人浩浩蕩蕩的去了「萌點女僕餐廳」
很意外的餐廳的顧客多半是女生耶! 有講話細細柔柔的女生穿著女僕裝服務
「主人~需要我幫你介紹嗎?」
「主人還需要什麼嗎?」
「主人叉子掉了,幫你換新的好嗎?」
講話還會看著眼睛說呢,聽得我骨頭都快散了阿.....


其中有個女僕上菜時撞到小馬,急急忙忙用很嗲的聲音道歉:「啊!主人對不起~~」
煞時有種掀到女生裙子的感覺阿

我故意問其中一個女僕你幾歲
她還會笑笑回答:「這是秘密~」
唉唷好有趣


其實我還滿想打這種工的,感覺樂趣無窮!
小馬:「會在msn上直接講『我要大便』的人不能當女僕吧.....」
哈哈好樣的!


逛得太累了以致於一回飯店就倒了
倒到隔天居然錯過飯店招待的早餐,一覺直到早上11點。



總之寒假真是充實
感謝小馬、小滴、花枝、 阿嬤、髮蠟達人和長髮美女帶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