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自稱少女的反省,不過我覺得再這樣下去我又會回歸到阿宅世界了。
↓花田裡犯的錯


我想強調這張圖是三四年前的.....

這學期阿.....我遲到睡過頭的次數急速的暴增,是好新鮮的睏蟲蟲在我體內繁殖了嗎?
除了音樂海報讓我熱血沸騰以外,雜誌稿拉、金毒獎什麼的,我開始覺得有過就好了......

不過學電腦繪圖和初階的攝影是真的,依興趣而完成的作品比上學期多很多,勉強算是好事一件好了。


總覺得上學期的熱血到這學期都已經消耗殆盡了啊!
動輒三四點才睡的情況這學期已經少很多很多,東西吃很多很多,飲料喝很多很多,嘴巴賤很多很多,偷懶很多很多,晚歸很多很多......


然後開始很少逛街、很少出門、很少買衣服什麼的、很少跟家人溝通,雜誌漫畫倒是看很多!



怎麼辦!我要變成阿宅了!rz


美少女戰士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