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擁有黑髮的男子如此咆哮著
床上皮膚白皙的少年一陣顫抖




「我受夠你了!!總是如此!一句話也不說!天底下哪裡來交往了三個月的情侶,卻連對方的名字也不知道的!!??」

擁有白皙頭髮的少年仍然不發一語,眼睛裡帶著委屈,卻又倔強的不肯將淚滴下來

碰!的一聲,黑髮男子甩門出去,腦中滿是沮喪和怒氣的餘韻

其實我也不是要真的對他發脾氣,但是說實在的,交往了這麼久,卻一句話也沒交談過,只有肉體關係的情侶真是全天下最荒唐的事情!




可是,即使如此,我還是盼望你能對我說出那三個字......




就在他恍神時,一道黃色亮光朝他襲來,接著他就滾在到路旁邊


公車司機煞了車,揉揉眼睛...甚麼也沒有阿

但是黑髮男子卻看得很清楚,那一瞬間是誰推了他一把....

他趕忙過去扶起他正在流血、顫抖著的、唯一的愛










「為、為什麼?」


「我是你十三年前養的寵物,你那時後的笑容,我一直記在心底,就連我死去了也無法忘記......玉皇大帝看我癡情,於是讓我化為人的姿態跟你重新相處一遍。即使這段時間如此短暫,能夠再次看到你俊美的笑容,我就甘心了。」......鼠鼠吞下口邊的血擠出最後一句話

「答應我、讓我看著你迷人的臉龐走」




就這麼的,他純白的愛從他手中消失在虛空之中,彷彿這段愛從來不曾存在一般

黑髮男子抹乾淚,默默的向天空露出一抹帶著悲傷的微笑,離去,彷彿這一切都不曾發生過一般.......







黑髮男子的微笑,就這麼映在萬里的晴空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