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看第一行真是會被嚇到......
這是中技學生寫給老師的聖誕卡.....



中技學生會很貼心喔!
在五樓放置了聖誕卡,全校師生都有!可以自由留言給師生們
所以當然也有你們自己的喔!!
我也語重心長的幫本班同學們寫了不少話唷
不過應該很多人看完會想揍我就是了哈哈



李新婦的聖誕卡





好有GUTS阿....
重點是這句話上面居然有人回【推文】阿

而且我在寫網誌的時候才默默發現右上角有:我也想上你....
的課

哈哈老梗了啦!

也有老師的卡片是一片空白的
我想要比被學生暗殺還淒慘阿.....
所以我就不拍了,真是太辛酸了!



Treeman
身為尊敬老師的一份子,我也有留言給你唷


唔呃...我的意思是...
希望老師保重健康啦(越瞄越黑阿)

喔對了右上角疑似是夢想殺手?





總之記得去昌明樓五樓寫卡片阿
反正是免錢的
如果你發現你的卡片是空白的......




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