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小馬、MOZZ去吃鼎王,還帶上了我妹
被自己妹妹荼毒過的MOZZ簡直快羨慕死我了,說又正又會幫姐姐搭腔的妹妹哪裡找


幾乎每隔兩天就會聽到她跟我媽報告她再學校被搭訕的事情
妹妹被搭訕的事蹟

1.在圖書館三番兩次被人留紙條說可以作朋友嗎然後有MSN這樣
誰信你們這些小鬼只是想【作朋友】阿?招數太沒創意了!駁回!

2.被問:你喜歡打羽毛球嗎?
這問題好難回答喔.....


3.被雞婆的游泳課老師牽紅線,要跟討厭的人手牽手游泳
要是牽到喜歡的人是很高興啦!阿老師你是來搞什麼亂阿


族繁不及備載

而我,今天晚上在麥當勞點餐的時候,屁股忽然被扎扎實實的摸了一把!
我憤怒的回頭看看是誰這麼識貨放肆,沒想到是一個小貝比樂不可支的拍著我的屁股好開心,牽著他的阿嬤也好開心,而我內心卻激起了無限心酸.......

總之,不管是要跟妹妹作朋友,還是想借她外拍,眼看著尚未死會的妹妹身價水漲船高,這一切全都要經過姐姐我這關!!!!
當然如果你賄絡一下姐姐可能比較好就是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