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要騷擾畫面中這位男士的意思啦!
這是在台北提頂大道高架橋上往河濱公園的練球兒們拍的照片,看起來還滿像模型的哩!


今天晚上騎蹟車出門買晚餐,停在一個紅綠燈下。

沒回頭看,但是隱約聽到後方有人用很低沈的身音不停的誇某人的屁股很大很翹
然後聲音越來越近....


「你的屁股又大又翹你長得好漂亮你的屁股怎麼能大麼大那麼翹你的屁股好大好翹你的屁股又大又翹你長得好漂亮你的屁股怎麼能大麼大那麼翹你的屁股好大好翹你的屁股又大又翹你長得好漂亮你的屁股怎麼能大麼大那麼翹你的屁股好大好翹你的屁股又大又翹你長得好漂亮你的屁股怎麼能大麼大那麼翹你的屁股好大好翹你的屁股又大又翹你長得好漂亮你的屁股怎麼能大麼大那麼翹你的屁股好大好翹你的屁股又大又翹你長得好漂亮你的屁股怎麼能大麼大那麼翹你的屁股好大好翹你的屁股又大又翹你長得好漂亮你的屁股怎麼能大麼大那麼翹你的屁股好大好翹你的屁股又大又翹你長得好漂亮你的屁股怎麼能大麼大那麼翹你的屁股好大好翹你的屁股又大又翹你長得好漂亮你的屁股怎麼能大麼大那麼翹你的屁股好大好翹你的屁股又大又翹你長得好漂亮你的屁股怎麼能大麼大那麼翹你的屁股好大好翹你的屁股又大又翹你長得好漂亮你的屁股怎麼能大麼大那麼翹你的屁股好大好翹你的屁股又大又翹你長得好漂亮你的屁股怎麼能大麼大那麼翹你的屁股好大好翹你的屁股又大又翹你長得好漂亮你的屁股怎麼能大麼大那麼翹你的屁股好大好翹!!!!


一轉頭,嚇!是一個帶著口罩的年輕人正在跟我說話!
紅燈一亮我馬上催了油門逃跑
沒想到下個路口馬上就紅燈了

年輕人追到我旁邊,很生氣的跟我説:


「真的很大很翹吼!(怒)」


然後催了油門跑掉,似乎是很生氣我似乎不相信我的屁股很大很翹一樣!



........


屁股大關你什麼事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莫名其妙的肖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