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妹要推甄了,妹妹權充麻豆,喊了老半天還是沒有換相機的我權充攝影師
一行人跑去梨子咖啡館外拍




早上人還沒有很多
還不會有拍到一半阿桑從中間走過去這種鳥事發生


衣服都是表妹自己做的喔!!
專業還是靠專業阿

這件白色的當場被我和我妹和我媽表示想要買下
但是畢竟是自己的作品還未能割愛阿!


這件當場穿大家也都覺得好看
表妹心中似乎有內心戲


據說這件衣服完成當時,她的老師有拿來試穿
上衣配上螢光綠裙子,看起來就像阿婆專的衣服
超大的打擊讓表妹久久不能自己!
今天讓妹妹穿有板回一成了!
是你穿衣服,別讓衣服穿你!



稍微前衛一點點的衣服還是有的


妹妹平坦的小腹真令人羨慕阿



回頭看看自己的.....


人無知真的比較幸福阿!





拍下面這張的時候
為了能達到酷酷的感覺
所以很大聲的跟她喊:「看我這邊!對! 鄙視我! 對!瞧不起我!對!!!就是這樣!!!!」
搞得好像S和M在出巡一樣....






這張妹妹本人挺滿意的!



去拍照的時候陣仗還滿大的
我拿著單眼亂嚇人,表妹腰間插著剪刀針線夾子等等,跟在妹妹後面調整衣服
還有表妹的姐姐跟在旁邊遞衣服撐傘(今天飄小雨)

弄得餐廳裡面的人以為是真的麻豆出巡
還拿相機手機起來拍




跟妹妹說什麼POSE大多能辦到
也會自己修改更好,不過我有從反光看到我示範POSE的樣子
短腿翹屁股擺起POSE來還滿好笑的阿!


然後這些衣服之所以這麼合身.....


是因為背上



好像插了把刀阿.....



偶爾也是會有姿勢滿分表情0分的時候啦!




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是來玩耍的弟弟把球丟在你後面讓你不開心了嗎?


肌膚之所以可以透出這樣的光澤



是使用KEVIN水潤光緊緻無痕保濕粉底霜+粉餅定妝後
使用CANMAKE的虹彩修容祖打亮
再加上小小出油後能達到的妝效,KEVIN出的粉底真的能拼贏專櫃粉底阿!不愧是台灣之光!
哈哈好像離題了


這件穿起來腰細得好像快斷掉一樣








這件性感小護士服
爸爸:『好像AV女優的服裝....』
爸爸!!!!!!!!!!!!!!!!!



其實是設計給幼稚園老師穿的制服喔!




這張照片靠近看.....




恩?




怎麼會有個口水阿弟跌坐在那邊阿!?
偷看服務生姐姐的裙底是不對的!!!

以上

妹妹嘉嘉外拍團隊成員:
服裝設計:怡瑄
化妝師:Daphne
攝影師:Hime Siren
外景助理: Nina
場地+經紀人:Pandora
司機: Unco


好啦只是想說把名字打成英文看起來比較嚇人........


妹妹嘉嘉外拍團隊成員:
服裝設計:怡瑄
化妝師:小的我
攝影師:在下我
外景助理: 表妹之姐
場地+經紀人:老媽,場地費=大家的早餐錢,叩謝母親大人
馬夫: 舅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