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理講像我這樣的美妝部落客是不能大便大便大便的一直講大便大便的,這樣太沒氣質了。
所以今天要講的不是大便,是吃大便,to eat or not to eat, It's a problem.

今天我問了同事一個問題,然後為吃大便激辯了10分鐘
是很認真的討論吃大便喔!!!!!
 
「欸,如果是你要吃大便味咖哩還是咖哩味大便?」
「我沒事為什麼要吃大便?」
「好吧,那如果你不吃就會餓死,你要吃哪一種?」
「我應該會選大便味咖哩吧!咖哩味大便就是大便阿。」
「是喔,那如果是有黑道拿著槍抵著你的頭,不吃你就會死,那你會選哪一種?」
「他們兩個都是吃起來像大便阿!」
「才不是!一個吃起來像大便一個吃起來像咖哩!」
「咖哩味大便就是大便淋上咖哩醬啊,吃起來還不是一樣!」
「就說了是咖哩味大便,吃起來當然和咖哩一樣阿!」
「你又煮不出來問我這個問題幹麻?」
「難道要煮出來才能問你要不要吃大便嗎?」
 
 
這時長官經過,一臉狐疑的看著我們
 
 
「這種咖哩又不存在,你問有什麼意義?」
「為什麼不存在就不能問問題?水母基因的兔子也是先假設再實驗的阿。」
「水母基因的兔子在哪?又不存在,你拿來給我看。」
「那我問你世界上真的存在七億元嗎?」
「有阿」
「那你拿來給我看,不然七億元就不存在」
「這不一樣,七億元是大家都知道存在的」
「可是照你的邏輯,你拿不出七億元就代表這七億元不存在。」
「這跟大便有什麼關係,七億元和大便是兩回事吧!!」
 
 
外面的同事竊竊私語:「他們在裡面為了吃大便的吵架耶.....」
同事:「什麼鬼....= =」
 
(然後為了咖哩味大便存廢的問題爭了好久)
 
「在認知上妳認為的大便味咖哩就跟我想的不一樣,
我覺得是你在誘導我講你想要的答案!!!!」
「這個問題依照邏輯推斷,咖哩味大便當然吃起來像咖哩、
大便味咖哩當然吃起來像大便阿,不然吃起來都像大便那問這個問題幹麻?」
「這是你自己認為的大便啦!!!!!好啦好啦好啦!!!
我不想聽我不想聽我不想聽我不想聽!!!
我不想聽我不想聽我不想聽我不想聽!!!!
﹞我不想聽我不想聽我不想聽我不想聽!!!!
我不想聽我不想聽我不想聽我不想聽!!!!」
「這明明就是邏輯的問題!!!
大便味咖哩和咖哩味大便不一樣!!!
大便味咖哩和咖哩味大便不一樣!!!
大便味咖哩和咖哩味大便不一樣!!!
大便味咖哩和咖哩味大便不一樣!!!
大便味咖哩和咖哩味大便不一樣!!!」
「好啦好啦不跟你辯了!好啦好啦好啦不想聽啦!!」 
「呼、呼、呼」(喘)
「呼、呼、呼」(喘)
 
 
長官經過,表情很惶恐
然後我們就為了大便冷戰十分鐘
 
 

「恩...我覺得我剛剛講得太過分了」
「不會啦,我知道你在鬧我~而且我覺得討論吃大便的問題很有意義」
 
 
於是我們因吃大便而分離,又因吃大便而相惜。
吃大便,真是門深奧的學問。



Just Do 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