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跟圖一點關係都沒有
只是明明開學了卻這麼閒讓我有點驚恐



在沒聽過魔獸爭霸之前,我一直覺得夜精靈是好心的精靈。也許就是晚上會發光照路的那種精靈吧。

看過羅德斯島戰記之後,裡面的暗黑精靈讓我覺得好可惜,明明就有古銅皮膚和超nice的body,怎麼老是被當作反派幹掉呢?

所以上面那隻應該是我理想中的夜精靈的雛形吧,希望她頭髮會發光,這樣晚上就能陪我去尿尿.........




這禮拜真是閒到底了,我居然可以看完「怪貓」1-12集,還有空畫這些有的沒的。













恩......真的是有的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