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認真想營造詩情畫意的fu阿
可是為什麼成品這麼好笑





這下可以相信我
我上次沒有在惡搞豆子了吧......








好吧!我覺得植物和人要結合以我的技術來說真的好牽強
應該說我跟詩情畫意這種東西要結合也好牽強.......




我不想當諧星阿阿阿阿阿啊!



Treeman要求的半身海報做出來了
Treeman覺得之前那張沒有線條
不過沒有阿舜的豪奶加持,要貼出真是太羞恥了
豆子的好身材又已經是名花有主



誰能把胸部借給我!!!




ANTM 第四集

嘖!這個節目就是化妝師和攝影師有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