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清單少了一樣作業!終於禮拜三的中餐能愛吃到幾點就吃幾點了呢!
期末發生的事情也太多了吧!



上面那張酷卡裡面的布其實全都是我的上衣
只是我把袖子領口遮起來了而已
雖然照起來色彩偏好多可是我還滿喜歡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我的手指為甚麼看起來有點短啊?是我的錯覺嗎?



由於通宵趕作業的關係,今天上沾裕燕的課時大多在肚咕
可是還是被沾裕燕誤認為是班上的吵雜分子
有點傷心啊....老師我那麼愛你的說....
但是也不想解釋,有些時候安靜總比越描越黑好

值得慶賀的是:終於有老師記得我的名字了辣!而且她是叫我的真名而不是甚麼思淫寶珠技安喔!!多麼值得慶祝!!



學期快結束了,有幾個原本不怎麼喜歡的老師,漸漸欣賞他們了;也有原本很欣賞的老師,漸漸變得不喜歡了。

有個老師,剛開始他身上有濃濃的文人氣息,氣質溫文儒雅,但建教合作案,似乎讓他慢慢沾染了些中技的俗氣。
有個老師,剛開始以為她只是不停的壓榨學生的創意,但當老師們都變了時,她卻始終如一,仍然不減教學熱情。

星期三的工讀生彙報,聽到主任說有鑒於中技經費的不足,希望藉由學生們的表現,維持並提升中技的校譽......
但我想學生學到了甚麼遠比校譽和成就重要,可以操學生,但不要從學生身上壓榨甚麼。



如此一來,你甘願操,我甘願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