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中技鬼屋[音詭]玩了一趟
最大的賣點其實是有人叫得向被火燒到一樣啊!



凱婷以50元的友情價把鬼屋的入場券賣給我和小馬
所以宅神、我、小馬、涵喬、涵喬學妹就這樣湊齊五個人去鬼屋玩
按照上面的順序入場


我還以為小馬會很冷靜
結果當涵喬和學妹還沒入場就開始皮皮挫的時候
這傢伙居然忽然變成小女人哈哈哈!


鬼屋其實不大恐怖
最恐怖的其實是害怕的小馬
有那麼一瞬間我還以為我的手會被她捏碎啊!
不要把你練過空手道的身手用在這裡啊.........




因為我和宅神沒什麼被嚇到,在一片黑暗中也是默默的沒出聲
所以鬼都來不及嚇我們,要不然就是嚇得沒什麼殺傷力

鬼屋內有關卡會有人在你經過的通道布幕內大敲特敲發出聲音嚇唬你
原本我和宅神照理說會被這個關卡嚇到的
可是.....








涵喬的尖叫聲居然蓋過它了!!

哈哈所以我們本該嚇到的居然沒被嚇到耶!

宅神:「她叫得像被火燒到一樣!」

因為太好玩了所以我和宅神就輪流嚇她們,我深深覺得只要有涵喬她們一起去鬼屋就超值回票價了,就連出了鬼屋還仍然讓我回味無窮啊~




隨篇附上:






中技[音詭]部落格,有影片喔!


涵喬真的是太可愛了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