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上課畫在講義上的塗鴉都還不錯看,特地要畫到素描本時就憋了起來,奇妙的定律.....
歡迎名語錄封面甜心────魯少女


有人看完這張說畫得像楊宗尾
看看本尊....
還真的有點像耶


勇猛男子IRIS


在上傳圖片到無名時,不管怎麼上傳,魯香威的圖片和IRIS的名字都一定會互換
讓我上傳了快20分鐘阿....

難不成無名看得出來魯香威的雞雞是IRIS借給他的?




光光Lomo



有些遺珠之憾,就是MOZZ、好新鮮和我的名語錄大頭人沒有做
因為長針眼的MOZZ的畫得像日本女鬼阿岩
這位










好新鮮人不在場無法揣測多變的保柏頭到底長成什麼樣子
然後我的大頭人....
怎麼畫怎麼像ROSA.......



宅神




喔對了
另存圖片之後放在桌面的話,只要把背景顏色設成白色就可以當成桌布使用了!



溜溜


這句名言一度成為環保海報的SLOGAN





賭神




賭神是個貼心的漢子,聽說他記得班上所有人的生日。
因為星期一是我的生日,他還跑去提醒宅神耶

怎麼這麼棒啦!

他的食藝部落格介紹的日本料理好吸引人喔





最後還是不能免俗的弄一張桌布來,上課畫在講義上的
嘎嘎熊


寫網誌的時候才發現「嘎」寫錯字了.......囧rz
點我去嘎嘎熊桌布1024*768的
寬螢幕的請將就把圖片居中,背景設成白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