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別人拿著7-11點券去星巴克Coldstone的時候
身為花樣年華的少女總召卻拿著點卷想兌換.....牙刷及衛生紙,真是讓我鼻酸


帥達的7-11點卷累計大約集滿7張
也就是可以帶著14個人去星巴克買咖啡哪.....

這次總審總召背的黑鍋又增加了,黑鍋都多得可以開店賣了真是的




新增黑鍋List:

1.海報真是傻眼,總召你在幹麻!

我想策展組是老師的美工這件事情不必多做解釋了
請把海報當成老師那獨特又憂鬱品味吧!雖然老師最近開始打自己槍就是了...


2.展場一直跳電,總召你在幹麻!

從頭到尾展場的廠商都不是畢委會找的。
恭喜系辦羅姐又成功的製造問題。
系辦找的廠商當然是以最便宜的作考慮,然後得標的廠商居然還把案子外包給自己的弟弟....
用的燈具很老舊又不肯換成省電燈泡,加上牽錯線導致大家一直跳電,跳到兜瘋喀那組的電腦壞軌,真的很冤枉
仗著錢不是畢委會付的,牽線換燈泡一直拖,拖到平常安安靜靜的張維真老師都破口大罵了


3.我的狗沒吃飽,總召你在幹麻!

總召壓力大到都停經了......







今天又聽說很多酷炫的八卦,當然自己被陰的也是有...

高媽跟畢業生說我們策展組很無能、剛愎自用,李新富老師給我們好多建議都不聽,硬是要做自己的。導致畢業生對我們有些反彈。

我聽了也是很無言,從VI、海報到總審牆面,所有的作品都是聽蔡高的意見,所有細部都要經過她們修改,策展組被告知不能有自己的創作自由。
到了現在變成剛愎自用...咦?

說到李新富老師,也是被拖下水阿....我們唯一的接觸只有二審
二審我記得很清楚他看了看蔡高一手修改的海報之後笑笑說:這個光影不合邏輯,要是我來玩一定玩得比你們更厲害!
然後我要問他什麼的時候,他說:我不干涉你們專題老師的決定。就走了

光影也修改得符合邏輯了,那另外好多建議都不聽到底是什麼意思...




總召,你今天哭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