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二技考試很勉強的考完了。
感覺兩好三壞。
英文考得還不錯,國文爛爆了,設計學科考試普普,術科差點畫不完。



反正就是題目認得我,我不認得他們。



我已經想好一套說辭了,當有大人問我考得怎樣....

我就要回答『fifty-fifty』
(看,開始有外文系的樣子了我)


所謂fifty-fifty就是50%的意思啦。

那這個fifty可有很多解釋呢。可以說考上的機會一半一半,也可以說......





看得懂的題目一半一半





......敢這樣回答不被老爸打死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