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騰人的二審終於結束了
靴子穿了一整天跑來跑去腳臭死了


雖然老師說歷年策展組止要掉在第二名之外就好慚愧好慚愧好丟臉好丟臉喔!
拿了第六名應該去跳樓才對,不過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畢竟策展組的展場無法擺花草和緞帶啊哈哈!


此次二審我內心的目的有三樣:
1.確認倒底是不是我審美觀有問題,怎麼我覺得很醜的海報老師這麼喜歡....
2.統計評審、研究生以及一般民眾對於風格選擇的好惡及建議
3.宣揚海報走向跟一審不同的原因給一般同學知道,免得總審出來大家.....

調查結果:
1.夯士喜歡的海報:16票  我覺得醜的海報:3票
2.評審給意見很小心又到位,怕干涉太多引起老師反感! 研究生給建議又體貼又中肯!一般民眾最愛MOZZ!
3.希望大家都能體諒海報的走向變化這麼劇烈啊!

雖然名次不理想不過這三樣目的都有照著期望走!Perfect!


不過拿了第六名也該有點悔意,趕快打給老師負荊請罪

師曰:「哎!我就說你們要好好修水滴那張海報啊!好好把握把形態做出來嘛!對了,那★★★和★★★(王牌老師)老師怎麼說?」
徒曰:「那兩個老師說水滴海報太死,辨視度也不高,換成另一張影子海報比較好」
師曰:「我就說嘛!巴著水滴海報不放要做什麼呢!你們不是早就做好影子海報了嗎!?」


這樣講得好像老師很機車一樣
沒有啦其實是老師們求好心切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