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有超有趣的手寫功能和視訊功能,可惜我家都不能用
這~~~~傢~~~~~~伙~~~~~~~~




這時候我就會默念:「要有耐性!要有耐性阿,思銀!」


然後這時宅神就拿出我的畢業照緊貼在鏡頭前面.......













好恐怖!好可怕!好詭異!
照片裡面的人明明是我啊!怎麼一貼近就這麼像視訊鬧鬼啊!



我家的msn不知道少了什麼東西,我一直無法使用為人稱道的手寫功能
然後這傢伙就來炫燿......










嗯哼陳奇達不要以為我今天就會寫很多關於你的事來占版面,我還有窩心的生日派對要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