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man的個人音樂海報作業
我做的是死氣沉沉的Hide & Seek



Hide & Seek,大部分的人大概會以為是安室奈美惠今年初的流行pop單曲。
但其實我選的是有點陰晦的Hide & Seek

挑撥著那仿佛要撕碎一切的狂風的呼嘯

沉睡著的砂城的營壘中 火焰是否正熊熊燃燒

Wizard
被那份熱度侵染 征服 擊潰

無論如何渴求 如何渴求 都無法滿足

Running through all of days

太陽的軌道 浸潤的緋紅 陷落的瞬間

潛藏在陰影中的 沸騰的熱情 Hide & Seek

來吧 說出來試試看

背離想像的現實 總是太過短暫

合上眼簾時浮現而出的幻影

逝去已久的時光 那本應已消失的令人迷茫的憧憬

Genius
借用那份力量 費盡心機

即使佔據了一切 佔據了一切 仍感到饑渴

Beating through all the time

太陽的鼓動 愈敲愈響 令人幾乎窒息

答案在何處 線索就在那裏 Hide & Seek

來吧 抓住試試看

Running through all of days

太陽的軌道 浸潤的緋紅 陷落的瞬間

潛藏在陰影中的 沸騰的熱情 Hide & Seek

來吧 說出來試試看

如果那就是 通往嶄新明天的階梯








歌很日本視覺系,歌詞夠神經,但可惜主唱的唱法我不能接受......就不貼上來了......


放首適合的的歌來代替好了






我媽看了一下,然後從背後發抖了一下
我爸看了一下,然後看了很久~~很久~~~
眼神中閃著疑惑

爸:「那個眼睛......?(仍死盯著看)」
我:「喔那是合成的啦!」
爸:「喔~~(鬆一口氣」
超有成就感!超有成就感!超有成就感!


很不意外的發現海報有鬼片的氣氛
所以換個標題試試看.......

















嗯?好像有點白目






那再換一個跟日常生活有關的題目好了















哈哈來亂的!





喔對了,安室奈美惠的Hide & Seek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