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三天就要開學了,可是我怎麼覺得有開學沒開學都一樣忙啊?
幸好今年有出去玩過了,去了宜蘭唷~


宜蘭政府規劃得真的很棒,一般平房也是規劃得很美,整個地區給人祥和美麗的印象。


冬山河就跟以前的冬山河一樣,我們家是挑五六點才進去,所以免購票~
而且可以待到很晚喔,這是在晚上拍到的冬山河↓






而且冬山河的富士山小土丘到了晚上會發神光.....



你看看,拍起來就是如此璀璨動人、金光閃閃、銳氣千條!就算是陳水扁站上去也會被誤認為九天玄女下凡!



後來經過三峽和坪林,之前坪林茶葉博物館參觀要買票,現在參觀外園和後花園是不用買票的喔!
而且如果你長得很歐巴桑,會有一堆小姐搶著請你喝坪林茶。
我們還有去三峽老街看看.....








:「是我瞎了還是你終於癡呆了?我只有看到一面你說是三峽老街的牆」


對.....因為我忙著拍別得東西...
在山區的居民真的是幾乎每家都有養狗耶!所以這是我最愛的寵物三連發!




很害羞的米格魯,說什麼也不讓我拍臉!




他的名字好像叫...黑腳落(OKARO)之類的,主人很和善可是牠好不友善,叫到我耳膜快破了。





三峽國小的校貓,不怎麼怕人,拍照也隨便我拍。



後來我們家去了深坑吃豆腐,照理講應該會有很多照片的.....




不過我都忙著吃沒在照相,真是歹勢...

まぁ~~我推薦「黑狗兄俱樂部」的豬油拌飯和桂竹筍,豆腐每家都好辣我實在不怎麼敢吃,不過他們家的炸黑豆腐很好吃,軟軟綿綿的又有黑豆香。
深坑出了新的名產「豆腐冰淇淋」,吃起來的確有豆腐的味道啦.......不過卻有很濃的燒焦味,就跟永和燒焦的豆漿一樣。
黑糖飴也是很好吃的甜點,很像黑糖口味的涼糕外面裹上一層米粉之類的東西,雖然那裡賣的黑糖飴都很大盒,不過可以和老闆買一點點嚐嚐就好,因為吃太多會膩...



感覺像是名產之旅= =///



總之,今年也是個充實的寒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