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四天三夜有吃有玩有考試的旅程結束了,重點當然不可能是考試,輔仁的古板考試有什麼好講的?
話說台北波奇哥的貓還真的很神奇,牠會聽古典音樂






牠真的有在聽,而且牠聽的是交響樂,碰到比較高亢的段子耳朵還會特別轉到音箱的方向仔細聽。
而且如果放的音樂不是很尬牠的意還會擺臭臉。




昨天打文沒講到的是,我還去信義區逛那一間又一間的百貨公司群,幾乎每家都給我走過一次了,但是其實我只在無印良品買了雞蛋膏和超好吃的柚子糖。傍晚有頗妙的街頭藝人在華納威秀影城前面表演。










他是怪星人,跟威尼斯的街頭藝人性質很類似,會站在小台子上不動,若有人投錢就會開始表演。

但這位表演欲好像很強,不投錢也很愛演。尤其愛騷擾小朋友,跟其他兩個藝人比起來真的是身手矯健且有搞笑天份,他會後空翻,雖然演默劇可是觀眾都會笑,真的是很強。




歹勢我橫拍了




晚上台北101遊客絡繹不絕,只要是觀光客都會拿起相機拍101。
台北可以看到的人種很豐富,猶太人、阿拉伯人和韓國人都有,我拿起相機拍101的時候還有韓國人一臉欣慰的朝我點頭,是說我看起來這麼像觀光客喔?



BEST SHOT OF TAIPEI 101























這不是台北101,這是新莊的夜景。







接下來無論再怎麼無聊我還是想要介紹台北這隻妙貓。



因為牠不大理採我,所以我自然想去整牠,賤貓自有賤人欺。







只要比出要彈牠的手勢她就會非常害怕→超有趣,會玩上癮。






即使牠乍看之下是這麼隻賤貓,但事實上牠很有氣質:






牠會聽音樂











牠會望著窗外憂鬱的沉思





(其實牠在看外面吵死人的工地)








這麼一隻充滿靈氣的貓,我只能說它是獅子王了!










台北就是獅子王的天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