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真的覺得香水咖啡比較有看頭,但情勢所逼不得不換題目,仍然是和IRIS、豆子、溜、MOZZ一組。
明明是水舞饌,為什麼建築物上還有「麗心MOTEL」?


台中有五家分店,中港路那家不知道是在大什麼的,害我以為所有的水舞饌都很BIG。


我和宅神負責文心店,我一直很迷信的以為文心店就在文心路上而且很大很好找,沒想到是在陜西路上,小不拉機的,迷路了快一個小時才找到...

而且招牌混在一起,讓我不知道這家到底是麗心MOTEL還是台中擔仔麵....= =






仍然不變的是一貫的中國禪作風和精緻的店內擺設,趁天色未暗,紅燈初上之時拍下一張。
雖然台灣人普遍不喜歡戶外座位,但水舞饌外頭比裡面更舒適美觀,外頭客人不算少。





還有造景和流水呢,多麼作作啊!



店內飄香,肚子餓了,以作業之名行遊樂之實的時間到了。

點~~餐~~




看得好認真,口水滴下來了快擦擦阿!



我點了壽喜鍋,宅神點了土雞肉鍋。
印象中NT230。附90元冷飲or75元熱飲。






↑現在還很美,等一下就會被筷子攪得髒兮兮。

餐點仍走精緻禪風路線,折衷日式料理與中國料理的優點。
壽喜燒甜鹹醬汁很好吃,很下飯,但是習慣吃淡的可能會覺得太鹹。




店內可聊天也可休憩,是個可以放鬆也可交誼的好餐廳,氣氛彈性大。








解決完民生問題可以好好欣賞店內店外了。
露天座位夜景很美。




沒有拍座位怕被看出客人很少



氣氛好到我看廁所也很美呢!
禪風的廁所,上起來多有FU!









總之,雖然店家規模小了一點,但是該有的都有了,不愧是台中市的代表餐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