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很好我的元氣又回來了
我在台北找到YO-HO的親戚了耶






這是活動裡一家以佛陀和媽祖為主題的T恤設計攤位,我赫然發現YO-HO的親戚在裡面阿!不知道YOHO看到會不會感動得落淚喔

 

2007  KUSO西門町創意嘉年華是刀疤推薦我去看的,免費入場,性質跟創意市集有點類似,不過規劃很好,展期很長,一直到11/11都還有,我是今天當天來回去的,除了創意嘉年華很好逛之外,西門町也是個好逛到讓人腿斷掉的地方。









大會有樂團活動,這團主唱聲音很像安柏正+林宥家的綜合體,唱法像TANK←硬要把他講得像宋七力就是了,他自己做的曲也很耐聽,應該有出唱片的水準了吧!










大會入口,是其中一家貼紙攤位設計的。順帶一題,最左邊寫的是Hoooly shit。











攤子,族繁不及備載請到相簿去看。









這家攤子頗妙......



「不是算命攤」........明明就是
算命攤生意非常興隆阿,不管在逢甲還是在這兒都一樣耶。










賣場的標誌滿有趣








達人現場揮毫,是個外國人。


我沒有等到他畫完歹勢。







還有很多滿妙的看版,族繁不及備載請到相簿看。






基本上不管是大會還是攤位設計都看得出巧思和創意,展場佈置也很用心。雖然請到的攤位不算多但是大部分水準都很高,有些已經是國內創意市集的老面孔了。去了要有灑銀子的心理準備唷。

 





我買了一件太空戰士的T恤和骷髏頭筆記本,擺攤的哥哥人好好還送我一張明信片和徽章。其餘的明信片是會場送的,我還有多拿一份,想要的人找我拿吧!



點我去2007KUSO西門町創意嘉年華網站




最後我想用這張相片作結束













最好就是有人會在西門町的大街上大小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