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是個超怕鬼片的人,片名只要有「靈異」兩個字必拒看
全都是衝著安海瑟薇小美人兒去看的啊



歐!好正!



女主角克雷兒受指導教授之託,輔導10位在一場慘絕人寰空難的生還者。
病患之一的艾瑞克以接受治療之名行把妹之實,不過片中的把妹技巧強烈不推薦一般人學習....哎呀總之克雷兒不禁跨越專業倫理與艾瑞克恩哈你們知道的....
但是歹誌往往不是人想得那麼簡單,生還者不是缺席就是失蹤,而且她還發現生還者對於空難的說詞和航空公司的不同。並且還發現似乎有航空公司的人跟蹤自己和生還者們。

於是克雷兒決定揭發事情的真相......



結局很令人意外,我死命ㄍㄧㄥ住眼睛還是不小心流了幾滴男兒淚,在場的帥達也是眼睛熱熱阿!
電影結束還有不少人留在座位上,因為要擦眼淚擤鼻涕不然等一下給人看到了好羞哪......台中人都可以哭不帶音的喔?


官網提到這部電影的靈感來源,是編劇出於他對為人父母的恐懼,當時他的第一個孩子即將出生,他把這種恐懼寫成了一場墜機事件 ,同時又從中衍生出一段愛情,所以愛情成了故事中唯一持續存在的主軸。
因此對於生於死我認為這部片子掌握得恰到好處,用懸疑來包裝對生與死的思考。我想我媽應該對這部片會很有感覺吧,所有曾經失去過親人的人看這部片子一定會有深刻的體會與安慰。



電影簡介

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