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屈臣氏聽廣播說台灣女生每人平均擁有15枝睫毛膏(15枝!?是我記錯了嗎?)
想想手邊正在用的睫毛膏也該拿出來比較一番了



我的睫毛屬於標準東方人又細又軟又塌也不算長的類型
挑睫毛膏首重捲翹>暈染>濃密>纖長
所以Dejavu Fiberwig、大創睫毛膏、1028很可惜的雖然很纖長也算持久
但是不捲翹的話別人是看不到我的睫毛的阿


眼皮出油不算嚴重
但是之前用過的特盛、Beauty Maker、極太、EPOSA都會小暈
媚比琳的精雕濃睫和五倍就不用說了,大暈特暈!



夾過睫毛之後是這樣


雖然快看不到睫毛了
但也算是有啦!總比沒有好


評比開始
每枝睫毛膏都是以刷到最大限度為主,沒有限制刷幾下
以下將會出現大把大把的眼睛


KISS ME花漾美姬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
NT.390元





這枝是我多年前開始化妝時使用的第一枝睫毛膏,當時覺得效果不彰
現在想想應該是當時不懂得刷睫毛的技巧,回購之後果然還是超越很多睫毛膏
不暈染★★★★★
捲翹★★★★★
濃密★★★
纖長★★★★
(滿分5顆星)
特點就是可以創造出濃密又纖長又捲翹的睫毛,雖然濃密稍微弱了一點就是了。
不愧是一直穩座Urcosme第一名的睫毛膏阿!
而且超級不暈染,就連跳進游泳池起來還是跟剛畫上去一樣。



Integrate根根飛揚睫毛膏(升級版)
NT.300元





一出場就被Kiss Me打趴了.....
雖然號稱根根飛揚,但是捲翹度還是不比Kiss Me捲翹阿
但是根根分明不容易結塊這點很值得讚揚
適合需要強調睫毛但是又不能太高調的場合(如上班、上課...)

不暈染★★★★
捲翹★★★
濃密★★★
纖長★★★★
(滿分5顆星)


戀愛魔鏡超激長魔法睫毛膏 第三代

NT.320






戀愛魔鏡是目前我用過的睫毛膏中最纖長的,雖然捲翹度輸了Kiss Me,但是纖長度大勝
而且不會有其他纖長睫毛膏有了長就變塌的缺點
此外還不容易結塊,耐心的花時間刷,可以刷出又長又精緻不結塊的睫毛

不暈染★★★★★
捲翹★★★
濃密★★★
纖長★★★★★
(滿分5顆星)




媚比琳快捷性感濃睫貓眼防水睫毛膏

NT.350




如果你不能花時間在慢慢刷睫毛上面,這款睫毛膏的確如其名,可以很快的達到捲翹濃長的效果。
以上照片的效果我只刷了四層就能如此濃密囉~

媚比琳從這款開始的睫毛膏都比較防暈染了,至少比特盛、Beauty Maker、極太、EPOSA這些睫毛膏抗暈染
但如果你的眼皮是油眼皮的,這款多少還是會小暈喔
我自己出油量不多,算是不暈

不暈染★★★
捲翹★★★★
濃密★★★★
纖長★★★★
(滿分5顆星)




媚比琳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NT.330元





雖然叫摩天濃但是卻不怎麼濃....
需要花多一點時間刷才能達到濃睫的效果
但是捲翹度仍贏Integrate

不暈染★★★
捲翹★★★★
濃密★★★
纖長★★★
(滿分5顆星)



媚比琳高跟鞋纖長防水睫毛膏
Nt.350





是最新添購的新品~
論纖長的話算是排在戀愛魔鏡之後第二名的睫毛膏
捲翹度小贏戀愛魔鏡
濃密雖然不是主打,但也比摩天濃好多了!

不暈染★★★
捲翹★★★★
濃密★★★★
纖長★★★★
(滿分5顆星)




FASIO超濃色彈翹濃睫膏
NT.320






FASIO系列的睫毛膏跟KISS ME一樣是出了名的不暈(也出了名的難卸)
捲翹度也非常的持久!
我的這枝睫毛膏開了好一段時間了,所以其實拿出來PK算是對這位老兵有點不公平啦~
不然應該可以刷得更長才對

不暈染★★★★★
捲翹★★★★
濃密★★★☆
纖長★★★☆
(滿分5顆星)




FASIO 瞬濃特效睫毛膏M+(濃翹型)
NT.320




這枝新兵比起老兵,更加的纖長了呢!
(咦?我買的是濃翹型耶!)
老兵的優點如不暈、捲翹、持久等等的優點到了這一代仍然都還保有
同樣是320元買這代比較划算哩!

不暈染★★★★★
捲翹★★★★
濃密★★★☆
纖長★★★★
(滿分5顆星)





以上就是這八枝睫毛膏的評比囉!
這八枝睫毛膏算是我用過的之中算不錯用的了
看時間場合有不同的用法,比如趕時間就用媚比琳貓眼、大熱天怕暈或是要游泳就用Kiss me或是Fasio
想要低調一點就用Integrate.....等


目前會被同事問:「你今天是戴假睫毛嗎?」的最強配對
是戀愛魔鏡三代XFasio瞬濃特效睫毛膏

先上一層Fasio瞬濃定型,讓睫毛捲翹不變型
然後使用戀愛魔鏡三代儘可能的刷到最長



在睫毛根部多刷幾層可以達到類似眼線的效果喔!



今天眼妝只有使用睫毛膏唷!
眼線眼影都沒有使用就可以開眼了哩!





一篇網誌裡面就充滿了25隻眼睛還真是詭異哪!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推吧!金乾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