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改造日並不是把男人改造成型男,而是把型男改造成正妹。
拍不清楚= =
今天是我這學期最開心的一天啊!


今天回家的時候MOZZ說了:「我覺得你不像是會鑽研這種東西的人耶......」
咩嘿嘿我是阿,而且若能畫在別人臉上更好,若能畫在別的男生的臉上...

那人生真的是樂趣無窮阿!




話說以SUCK用他的臉換了兩年的電鍋使用權,接著小灰和魯香威就不明不白的被拖下水,於是我就有三個人間白老鼠可以使用了。本來應該是小小的化妝活動到最後居然變成班級事務,一堆女生幫忙畫,齡畫眼影辣妹粘假睫毛,真是太猛了。




這三個男生之中魯香威的臉蛋最嫩阿,真令我驚訝。只是他真的太善良了都不掙扎,所以基於慈悲心沒有給他畫很濃。掙扎最厲害的小灰想當然妝一定濃給他死,班上的女生們一窩瘋的幫他打腮紅裝假睫毛的,畫完眼神超媚,連宅神看了都邀他一起吃晚餐逛一中呢!




後面的更生人看得兩眼都發直了。








最成功的應該是以SUCK,我說哪來的妹這麼正阿!










真是充實的一天,今晚作夢也會笑了。那些沒被我畫到的男生們別以為今後可以高枕無憂,我的化妝包隨時都會出動的←又放狠話。







最後我想用WWF女子摔角的照片作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