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了好久,終於把網誌、留言版、個人資料全部改版啦!音樂也全換了~看看有沒有比較順眼一點?
個人資料...好陳舊的東西阿,越看越不爽,所以也都重寫一次了,不過個人資料當成背景的照片有點讓我汗顏= =///...就當作娛樂大眾吧!
不過相簿我沒有改,只有把音樂刪掉而已,聽刀疤說我的網頁都開得很慢歐?我想大概是有加音樂的關係,如果你們家有不能看OR太慢的問題請務必讓我知道!!!!感恩!!!!



我還以為我的網誌沒有什麼人看咧~所以不管什麼事情都在上面亂寫,沒想到....其實還算不少人看過...





看過要留下足跡阿,你們這些壞小孩!!!

不要讓我以為自己的版沒人看嘛~~~(在地上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