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的生日是星期六,不過昨天依依、魚&可欣很好心的幫我提前慶祝生日~
↓很好玩的生日禮物↓



可欣的卡片還是一如往常很愛吐槽,送的耳環好華麗阿,如果兩個一起戴就可以跨進寶塚的世界了吧?



依依的送的淡班膏據說是連戰夫人用的那一種,也就是說我跟她享受同樣的待遇嗎?





:「你不要想太多.....」




魚是包了唱KTV的費用,還讓我挑蛋糕吃,巧克力中間包布丁的蛋糕真是讚讚讚。桌上還有滿滿一桌炸的鹽酥雞和地瓜,我拼命把它們往嘴裡塞的樣子被拍下來了說...

可能是第一次四個人一起去KTV太嗨了,我今天喉嚨還在痛......講話像莉菁會不會比較性感?



感謝我的好朋友門,這五年沒讓我無聊過和寂寞過。這五年應該會像打電動一樣吧?在打的時候不會覺得好玩,但是在唸書的時候想起來則會覺得特別幸福、開心。

哎呀這感覺太複雜了,我只能說謝謝你們的用心囉~~(親)






星期六補習下課後爸爸說要替我慶祝生日,哎唷名人就是這麼忙沒辦法喔呵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做作的Daphne 的頭像
做作的Daphne

Daphne的做作電氣箱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