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不只騎機車到清境,還殺到合歡山
今年居然給我們碰上開始飄雪的瞬間

我、MOZZ、IRIS、帥達、魯哥、一書六人三台摩托車上山

時間真是喬得都都好阿!一點到清境休息一下馬上騎上合歡山
天氣冷冰冰雨霧直直落
霎時之間好不詩情畫意



但是冷到讓人想罵髒話阿

到了昆陽休息站的時候五點了,氣溫變得很低,快零下了吧!
養尊處優的台北人帥達禁不起凍又不敢名目張膽的反抗女孩兒想看雪的願望,開始很積極的勸退,連作專題我都沒看過他這麼積極阿!

說著冰晶就砸下來了

很像小碎冰一片片的,女孩兒們歡聲雷動引來SNG車偷拍,不過這時三位男性是面如死灰
女孩兒馬上發車騎到武嶺,一路上冰晶砸在臉上很痛,但是女孩兒感動得分不清臉上的水是雪水還是鼻水了


到了武嶺開始飄雪了
雪花下起來其實跟下雨很像,只是會稍微飄一下
跟卡通一大坨雪飄到地上要八百年差很多



下雪時候氣溫零下三度有了,冷到大家手掌和腳掌都痛悼沒感覺了,這時候就好羨慕開車的人啊哈哈


雪花兒下在帥達的帽子上
  


小小的像墾丁的粗沙子,不過打在雨傘上還是有聲音
我眼睛還沒好到能看到結晶的形狀啦...




才十分鐘而已就小小積雪了
雪還很薄,但是我相信記者們一定會報什麼大雪紛飛銀色世界之類的



當女孩兒戰鬥力到達巔峰的時候,男孩兒已經呈現半死不活的狀態
我不停安慰帥達說你動動腳就好啦
他很想發火但屈居於女孩淫威之下只好嬌瞋的罵兩句:
人家動動啦!阿就沒用嘛~






後來大家冷得受不了
草草拍張照就下山了
下山的時候雪沒積得很深







後來帥達的腳痛是靠尿尿舒緩的喔,嘻嘻!




大伙兒的傢伙!




都是褲中有褲阿!
一書還把海循褲穿在裡面,據說是雪地最佳穿著哈哈

帥達乍看之下很帥






但是來山上你哪雙襪子不穿
穿那雙破襪子!!
下雪凍得嘰嘰叫

想同情你都無法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