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是在明天的生日不是提前就是即將延後過哪!
有種值回票價的感覺


我妹送我LUSH的泡澡球和香皂
雖然放在浴室一樣是全家用啦哈哈
香皂香到我覺得可以一個禮拜洗一次澡就好了,非常划算!


最大的箱子是我媽賞賜給我的禮物
千恩萬謝之後打開來看







全都是廚房拿來的東西嘛!
盤子還是三年前我從7-11換來的呢哈哈

然後最下面悄悄壓了個紅包
媽媽最懂女兒的心了....

謝主隆恩!

至於家魚給的蛋糕已經一個渣都不剩了...
所以媽媽很生氣的拉我頭髮說她當初生我肚子痛了半天,蛋糕都沒留給她吃
肚子很餓把餅乾拿回去吃了哈哈

星期日和家魚去了品田牧場吃飯
前菜+主菜+湯品+飲料+點心=290元



前菜是梅子醬番茄,很日式好好吃喔!
附帶一提店裡的服務生很帥!
可能在我眼中嘴唇是粉紅色皮膚白白的男生就算帥哥

照這個理論能符合帥哥定義的除了帥到無以復加的帥達
還有暮光之城的愛得滑、瑛士、還有...
高..大哥...????(咦?)



沾醬是要自己現磨芝麻然後自己調豬排醬


我能把芝麻都磨成芝麻粉喔!(驕傲)




主餐
家魚點的培根海苔豬肉捲
下次來我要點這個


還有附越光米白飯、漬物、超好吃的茶碗蒸、真的有鮭魚肉在理面的味增湯和蘋果醋
不喜歡喝蘋果醋的人可以全讓給我喝我不介意哈哈



我點的章魚燒豬排


服務生有警告我豬排很甜,叫我點加芥末的
可是因為他太帥導致我點了不辣的
所以我吃到最後有點兒膩

這就是報應




最後



這不是禮物啦
是我去mister dounuts換的!

我點數還有剩三點!
想要的人可以找我拿!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