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在台北就是不停的走路走路走路走路走路走路走路
第一天去新一代設計展朝聖,實踐依然很有錢很搶眼




實踐盡是些厲害的東西阿!把對面環球技術學院的龐克學院整個比下去了,學校有錢真的是不一樣,要排場有排場,要人氣有人氣
回頭看看中技小不啦機的展場........阿還是算了啦!!



也是實踐服裝設計的





因為我頭痛,吃了藥之後昏昏沈沈的....導致下午我沒拍多少東西,也記不太起來看了甚麼東西.....

整體來說今年並沒有特別讓我驚奇的作品,世新大學今年的水準比去年高很多,學生做的遊戲已經非常專業了,我想他們的作品中技學生是做不出來的......(汗)
比起去年,多媒體的作品展示多了將近兩成,或許是因為多媒體會是將來的趨勢的關係吧!



忘記哪個學校的包裝
AIR STATION 空氣驛站



簡單來說就是賣空氣的喔哈哈


某個插畫攤位的展示場



簡單好看!





黏土動畫的場景展示




比起動畫,他們的場景做得更可愛更吸引人阿!
要是直接拍照作成繪本或明信片應該會更受歡迎吧


還看到有人在彩繪牆壁喔








++++++++++++++++++++++++++++++++++++++++





下午殺去師大夜市
去一家賣香港飲茶的店坐下來吃點小東西,店家叫食神還甚麼的,我神智不清記不起來了啦!





MOZZ的粉絲也來了
網友見面會~






附設好設橋牌友誼賽
沒有橋牌IRIS拿五元出來彈





哼哼你的表情再猙獰
也只贏得過溜溜阿~


上菜
菠蘿包超好吃,現烤的麵包軟軟皮脆脆
不愧是招牌





我點的法蘭西多士
就是法式吐司啦


熱乎乎香噴噴
甜到一個爆炸
不過也很棒


凍檸茶


沒有一中阿月凍檸茶好喝
不必特地跑來喝!


總之,知性之旅第一天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