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狂放不羈藝術之旅!!






門票換了喔~
黃黑配色我喜歡!







當代藝術館新展出的[反常-克莉絲瓊.拉夸]的作品
三不五十都可以在你身邊看到這些等身大的MODEL

在展場裡




在門邊





在地上





在牆壁裡







在....怨恨的頭髮裡..........





我媽:「哎咦額~現在的藝術怎麼都這樣妖魔鬼怪,女兒阿你可別學壞哪!」


其實這項展覽是在重現作者在路邊對於那些MODEL們驚鴻一撇的瞬間,把他們重現在展場裡,創造出一種不真實的空間。


這些MODEL的姿勢衣著都好適合拿來練習攝影角度喔,或許下次找不到麻豆的時候可以這樣如法泡製也說不定阿





某個紀念林懷民和雲門舞集的面具雕塑





我才不要帶這種面具!!!!



反應沿海地區工業造成沿海漁業污染的裝置藝術
包括那個大眼睛和地上的岩石都是用牡蠣殼做的喔






++++++++++++++++++++++++++++++++++++

午餐在台北車站的中山地下街吃的
一家看起來很厲害的日式料理店「TOKYO WACO」







店裡就給它這樣擺了一顆櫻花樹耶!
我也好想這樣弄我房間阿



溜溜的蕎麥麵套餐
好像NT220上下



蕎麥麵+天婦羅+漬物+紅豆奶酪
一上菜馬上就被IRIS和宅神瓜分了




很多人點的薑汁豬肉定食
NT220


上菜最快的一道菜
主菜外有附飯+味增湯+漬物+紅豆奶酪



我的蒲燒鰻魚飯
NT250


恩哼看起來最好吃了!
不旦有附漬物和紅豆奶酪,還附上一整碗烏龍麵呢!!超划算的阿!!





吃完逛玩就這樣離開台北了
每次搭車離開台北,看著後退的公路
都覺得好惆悵阿,有種就要離開繁華的惆悵感哪



幸好這次在台北中山站的美材行買了MOZZ說很利害的睫毛膏
SANA魔力電眼睫毛膏




真的很不錯!
很捲翹濃密,甚至不夾睫毛都會有小翹,比起媚比琳胖胖瓶有過之而無不及喔!
而且不會暈
但是超難卸,還沒有到FASIO那麼難卸掉著程度啦,不過不好卸就是了!


不暈的代價阿!!!!!





最後




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