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12點,我的生日剛好過完
直到今天我才真正發現我跟本沒發現生日的意義而揮霍著別人的愛


去年生日
我在外頭慶生,聽說表哥表妹、爸爸學校同事和乾媽都跑來我家
結果我在外頭,他們都撲了個空

今年生日
策展組要開會,說好要跟乾媽一起吃飯,結果最後趕不回去,我還是打電話婉拒了她
下一個聚餐的時候又不知道等到何年
一個人的生日或許是去年的報應

明年生日
我揮霍完了他們的愛,也許長大後不會有生日這回事了
以為自己長大了,結果也和小時後一樣沒什麼改變

生日的意義
也許是感謝出生以來別人給的愛,然後也享受它
昨天收到母親大人的賞賜、家魚和妹妹的禮物
今天收到賭神的蛋糕(似乎送蜂蜜蛋糕是傳統哪...)、帥達的祕密禮物、MOZZ、IRIS、羅雯、小孜、公主、紀帥、小灰們的祝福
接著



就離加入美沒黑澀會的年齡越來越遠了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