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     instagram-iconInstagram     tumblr     

初學花體字+常見問題請見Q&A

平面設計、書法插畫、合作委託可私訊粉絲團,或mail至 himesiern@gmail.com

目前分類:一點設計 (9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mozz要去考高師了!而我今天晚上剛好有空!
我決定替我組員用無盡的愛好好加油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Apr 21 Tue 2009 00:21
  • 被陰


今天碰到了兩種極端的老師
一種桶你一刀,一種扶你一把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Apr 16 Thu 2009 03:41
  • 冏rz


這是它的遺照
花了三個小時做完,卻在存好前一刻當機,我有瞬間體會到心如死灰的感覺阿!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果你翻到這期dpi雜誌的第20頁
你就可以發現我們做的廣告稿已經刊出來囉!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是之前接的媽媽學校的讀書角壁畫工程,三層樓共6張大圖
我知道有人會以為左邊那位是高大哥,不過那是我的表哥啦哈哈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MOZZ在雅虎奇摩開的拍賣賣場-awesome
我們是網拍麻豆了!!!!!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如果你拿到瑞修貼紙,你可以這樣用!
瑞修的誕生好充滿波折喔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去逢甲過的影印店印了班審的資料and瑞修貼貼
已經認得我的老闆娘看到瑞修海報和貼紙,問我們學生有沒有在接案子的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今天晚上事情真的好多喔!
如果有人注意到的話,中技畢委會的部落格 橫幅換成黑點點們了唷!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當我輸入火樹銀花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跑出來的都是火豎淫花....我真的沒有拿電腦搜尋怪東西阿.....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都市景觀設計的精細模型練習,要做操場的1/1000縮小模型
做工還頗麻煩,需要建土臺、鋪植被、刻模.......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今天起床時天空呈現很微妙的顏色
照下來就這樣囉!沒有修過呢!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千呼萬喚屎出來!行事曆們終於拿去移動城堡寄賣了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廣告實務課作業]  活動企劃書撰寫
帥達出道演唱簽名會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看!連扁鼻都如此燃燒了!
在策展過程聽到不少風聲,驚驚也是有的。患得患失更是天天有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裡不是雅唬拍賣,不過還是來開放預定一下好了哈哈
因為試印本只剩1本了......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哈哈我真是個討厭鬼
又做這種網誌樣式了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把內頁該死的騎馬釘排版一頁頁做好了
去影印店輸出來長這樣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現在是凌晨4:37,可能是我真的對MOZZ太壞了,所以做了一個惡夢。
我夢見我買了迷你的單眼相機,可是無論怎麼拍都會拍到屌瑞修.......嗚嗚好嘛!我要對MOZZ好一點.....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好漢子說到做到!好設版在昨天熬夜後終於千呼萬喚屎出來!
秋和版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